我给你看个宝贝

坑貨。

猝不及防地再次參本,感謝藍藍不嫌棄企鵝☆

王黄推广月:

诸位朋友好,在这样一个不是四月一号说出来的话就要当真的日子里,我们两个月以前举办的活动【给王黄的情书】要出本啦!

本次出本太太们没有稿酬,仅有样刊。所以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同意!由于是推广向本子,所以售价仅为印刷成本而且装订十分简。200P的本子20元卖了!可以说十分便宜了!

以下是具体信息:


【刊物信息】

配对  王黄

内容  活动文

字数  8w6k字

页数  200P

尺寸  A5

印刷  内页80g道林,封面250g哑粉

装帧  胶装

价格  20元


【参本人员】

作者&试阅

 @水仙 ——刻痒

 @一蔚溪山 ——逍遥法外

 @倾盖如故 ——心间事 & 寻常故事

 @瑛殁 ——契念如歌

 @只补档 (中意)——缘卦传

 @花棂 ——俗不可耐

 @都将陨落 ——王大眼先生

 @我给你看个宝贝 ——月夜星河

 @市梨 ——为什么我玩的荣耀恋爱向游戏走黄少天线永远是BE?

友情外援

杰超  @我是夏天还是. 

友情外援帮忙校对了其中一篇文章,非常感谢!

策划

王黄推广月


【封面预览】

点我

并非最终定稿,最终稿因为主页手速太慢还没做完,不过差不多就是这样w


【预售信息】

待定(。

不出意外的话下周末开预售,TB链接也会在那时候发出。


有什么问题就在评论或者私信问吧

评论(1)

热度(71)